妖姬幺鸡腰激激

你的神渡不了我

【瑶墨】so sweet

·小甜饼3000+一发完。
·xxj文笔。
·请勿上升正主。
·ooc都是我的。
·望各位喜欢。
·欢迎捉虫。
1
大家好,我是靖佩瑶的妹妹,大家可以叫我小D。
我今天就要来扒一扒我那闷骚的哥哥。
我哥手上一直挂着一串佛珠,成熟冷静不需要被大人管着,虽然偶尔瑶言瑶语,但是整个人还是正常的。
但最近突然发现我哥变了,我那沉默寡言的哥哥不见了。
周日我在无聊刷某音的时候居然发现居然我哥出现在了某音里面,还被人捣鼓着手跳了段某音里面挺火的一段手势舞???说好的佛系男神呢?
旁边和他一起录的男生我越看越眼熟,妈耶!这不是我们班新来的转学生吗?
我赶紧跑出我的房间去找我哥,结果发现居然不在家?天天宅在家摆弄自己的木吉他的我哥呢??最后在客厅找到了我哥给我留下的纸条。
朋友约我出去玩,你记得吃早饭。
                            你哥。
???say what???
我哥?和朋友出去玩?每次伯哥奋哥想找他出去玩都要靠我把他硬拉出去,居然有一天他自己出去和朋友玩了?
小D觉得很不对劲,小D决定要开始观察我哥之旅。
等晚上我哥终于回家了,我刚想问他去哪儿抖音怎么回事情的时候,他却突然问了我一个我怎么也想不到的问题:“cos服从哪买?”
???
老天野,我耳朵绝对没问题,每次我找我哥去漫展都得撒娇个半天,COS?我没听错吧?
“你要干嘛?”
“我就想试试COS是什么样子的。”
“真的假的?你要COS啥!”
“水冰月男朋友。”
“我我我给你去定衣服,是不是过几天的那一场展子?”
“嗯。”
然后我就愉快的忘记了我本来想问他的事情,我也忘记了问他谁COS水冰月这个问题。
第二天上学。
班主任
“来我们换一下位置。”
换完位置以后我发现我哥和那个转学生换到了我后桌。
我突然记起来某音的那件事,转过身去问:“诶,你们是不是在某音上面录了视频?”
转学生对我说道:“对啊对啊,你看到了?”
好奶里奶气的声音啊!直击我的少女心。
“是啊。”
我哥微微一皱眉:“以后少刷点这种视频。”
我对我哥做了个鬼脸,接着和转学生聊起来了。让我想想转学生叫啥来着,哦,对,秦子墨。
我突然想起某件事情,“你是叫秦子墨是嘛?子墨子墨,过几天的展子你是不是也回去?”
“对啊对啊,你也喜欢二次是吗?”
“是啊是啊!”
之后的一天我跟秦子墨聊在了一起完全没有注意到我哥听着秦子墨讲话时温柔的目光根本没有离开过他。
2
在漫展前一天,我哥的cos服也到了,这时我才意识到谁来cos水兵月呢。难道我哥要和我cos?那他怎么不早说啊,我还没买c服呢。
于是我觉得去打探一下我哥。
“哥~”
靖佩瑶表示不解。
“水兵月谁cos啊?”
“我朋友。”
我愣住了“哥?你难道有女朋友?完了完了完了,我跟我哥这么久我养了那么久的猪把白菜拱了我对不起人家啊。”
“……”
漫展当天,我和我哥坐在台阶上面等人。
“哥,我们进去等叭,外面好热的,不能为了女朋友忘记你亲爱的妹妹啊qaq。”
“哥哥哥,你妹妹要热死了啊~”
我哥突然站起来我顺着他走的地方望过去,真的是一个腿又长又细的小姐姐啊,我默默的看了看自己的腿,突然想起我刚刚扫了一眼那个小姐姐的样子,好像有点眼熟。
这时我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这不是秦子墨吗???
秦子墨挽上了靖佩瑶的胳膊还跟他跺了跺脚好像在撒娇。
当他们站在了我面前时我才反应过了,我哆哆嗦嗦的问了一句:“秦…秦子墨?”
“嗯。”这一脸的小娇羞是什么…?
回家以后我关上门就跑到已经累趴在沙发上的靖佩瑶。
“靖佩瑶!!你来给我解释一下你们怎么回事!秦子墨什么时候成了你女朋友!啊…也不能说是女朋友…靖佩瑶你来给我解释一下!”
“就我在追他。”
“那你追到了吗?”
“这傻子根本看不出来,以为我也爱COS而已…”
“看出来了秦子墨是个傻子…一直在跟你撒娇却不自知他撒娇的伤害有多大…我一个女生真的也受不了这种撒娇…但你想好怎么追他了吗?”
“没有”
“算了算了,你这种整天吃斋念佛,初中各种女生给你递的情书你也从来不看我真的会怀疑你只要成年了有了自主活动能力你就会去山上出家…行啦行啦,我会给你准备一份详细的追小黑兔的计划。”
3
第二天早自习下课乘靖佩瑶离开座位之后,我转过头去找秦子墨聊天。
“子墨!我把昨天去漫展的照片我已经找人帮我洗出来了,你要一份吗?”
“好啊好啊。”
“可是…照片他和我说周末才可以给我…”
“可以啊,哪里见面啊?”
“我家旁边的小公园里面叭,周六晚上七点见。”
我说完故作娇羞的转回了自己到位置上。
旁边一直在看戏的男生围了过来“诶呦,秦子墨不错啊,居然把你同桌的妹妹泡走了。”
这时靖佩瑶走了回来,在路过我时,我对他比了个“OK”。
计划通。
周六早上,我把洗出来的照片交给了靖佩瑶并嘱咐到:“这是洗出来的皂片,按照计划行事。”
傍晚。
在公园门口我就看到了秦子墨站在了哪里。
我赶紧把靖佩瑶拉到柱子后面,“秦子墨已经在公园门口了,你现在从后门进去走到我们准备好的地方。我尽量拖延一点时间等你准备好给我发消息我把他带过来。”
“3.2.1捕捉小黑兔行动开始,let's go!!”
我小跑过去找秦子墨为靖佩瑶打掩护。
“子墨!”
“诶!小D你来啦?”
“恩恩,照片在这里,但是拿到照片之前你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啊?什么要求鸭?”
“今天公园里面有人搭了台子要唱歌,你能陪我去听嘛?我哥那大居蹄子不肯陪我去听。”
“好叭好叭好叭。”
第一步引进公园成功。(√)
这时我手机屏幕亮了。
我已经到了台子这里,准备好了 你可以过来了。
               预定小黑兔饲养员
第二步靖·沙雕·佩·饲养员·瑶一切准备完成。(√)
收起手机,对秦子墨说道:“快走吧快走吧,要开始啦!”
秦子墨:“我好像看到了前面好多人啊。是哪里吗?可是我们怎么进去啊。”
“我当然有办法。你先站到前面去。”
“我数321你做好准备!3.2.1!”我狠狠推了秦子墨推秦子墨成功让他挤到了第一排。我也跟着他后面到了前排。
我冲着台上大喊:“靖佩瑶!我把人给你带过来了!”
“瑶哥?你不是说他不肯来嘛?人在哪?”
“一会你就知道la。”
突然面前的台子廉价的LED灯突然全部亮起,台子上面站着一个人,抱着吉他站在麦克风前面。
秦子墨拉着我的袖子摇了摇:“诶,那不是瑶哥嘛?他要干嘛呀…”
秦子墨还没问完台上的靖佩瑶就开始说话了:“大家好,我是靖佩瑶,今天我要唱的这首歌叫《加州旅馆》,这首歌是陪伴我很长时间的一段音乐,也是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段音乐。然后呢,我想让我爱的那个人也能听到这首歌,我也希望他能和我有相同的触动。”
靖佩瑶慢慢拨起了吉他弦,缓缓的唱了起来。
“On a dark desert highway
行驶在昏黑的荒漠公路上
cool wind in my hair
凉风吹过我的头发
…………………………”

一曲终了。
靖佩瑶放下了吉他,向台下鞠躬,并缓缓走下台。
本来秦子墨一边听歌一边在我面前叨叨叨有多好听,靖佩瑶下台那一刻秦子墨突然紧张了起来,在我旁边小声念叨:“诶诶诶,瑶哥是不是向我们走了过来啊。”
“不是向我是向你啊。”
“诶?我?”
这时靖佩瑶已经走到了秦子墨面前,露出浅笑对着秦子墨说道:“这首歌就是唱给你听的你听到了吗?”
4
那天晚上以后我哥和秦子墨就过上了没羞没躁(划掉)的生活。
去个花店帮子墨的左叶didi买花买生日蛋糕两人都能疯狂秀起来,注意注意店员的眼神叭。左叶didi后来和我交流说他们两个和他一起去滑冰场玩,公然在滑冰场手牵手发糖!
一放假两人就出去玩,可怜的小D变成了没有哥哥要的可怜妹妹。
最后靖佩瑶!在学校里面安安稳稳一点点!不要动不动就对小黑兔上手!!动不动就牵牵手摸摸后勃颈!!!还有如果有人碰了小黑兔请不要凶神恶煞的盯着那人看!!说好的沉着稳重呢!!要是被同学和老师发现了我要说你们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你说他们会不会相信呢!反正我信了。
小D整日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END—

感谢看到最后的宝贝们。♡

让我们一起一直追瑶墨到天荒地老叭。♡

评论(1)

热度(42)